close
今天我又去上英文課啦

感覺自己很狀況外

複習的段落都搞錯了

該熟讀的地方反而沒有熟讀 ㄟ害

而且我發現英文發音真的很重要

該滑音的時候要滑音 要口語化 不要像背書

尾音不該省的千萬不能省略

否則對方根本就聽不懂你意思啦

而且每次課後都要寫一篇對話

下次要上台找伙伴對話

整個就給他很緊張

不過我相信透過不斷的閱讀、對話

一定可以讓我的英文進步滴

感謝我今天剛認識的朋友-Rose

一個73年次巨蟹座的女生

長的很甜美、很cute

上台緊張的時候整個臉紅的像蘋果一樣

但她的發音整個超標準的 很厲害

很謝謝妳今天的協助喔

讓我終於比較進入狀況一點

期待下次的上課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